白君

我的室友是个电竞笨蛋

【CP羡澄/现代文/ky走开/内含王者荣耀雷的可划走】

【电竞文本人只玩过王者自然而然就只会写这游戏的】

【半甜半虐,看情况写肉很小学生文笔】

我也求求评论

魏无羡是某知名游戏平台的一名小主播,凭自身一手打野虽不能称游戏最强,但在高段局还是可以如鱼得水,在加上魏无羡喜爱交友,所以直播间干脆直接挂上了【打野厉害,进来就能上车】这样醒目的标题

久而久之魏无羡这小直播间人气慢慢也多了起来,从以前寥寥几条弹幕和100不到的直播间热度到现在每天能有上百条弹幕,直播间人气也破了千,但跟平台的其他大主播比起来还是小巫见大巫了不过魏无羡本人到是不在意

按魏无羡本人说法,他直播只是爱玩游戏,混混日子罢了,弹幕有时有人好奇就会问他,你不靠这个赚钱,也没去上班居然还能活到现在?每次魏无羡都是笑呵呵的来一句,我有室友养我

魏无羡的女友粉:羡哥居然有富二代室友!好羡慕呜呜呜我的羡哥不知道被哪个美女姐姐看上了我好酸!

羡哥的老婆:可恶啊!居然有人捷足先登!我失恋了姐妹们

路过的友人A:羡哥的室友是男的女的啊,我们是要有嫂子了嘛

路过的友人B:能不能让嫂子跟羡哥一起直播!我想看

路过的友人C:加一,我也想看嫂子!

……

魏无羡看着屏幕上刷着嫂子居然有点手足无措起来了

“什么嫂子啊!我才20出头还没浪够怎么可能结婚”

弹幕:都住一起了,反正是迟早的嫂子,先叫晚叫也一样

“都说了没嫂子!而且我室友是个!”

魏无羡还没说完就听到门被踹开的声音,他猛的一回头,看着门口黑着脸的人,冷汗不自觉就冒了出来

“魏无羡,我喊你几遍吃饭是听不到嘛,需要我请你下去嘛,还是你立马滚下去吃饭”

“阿澄……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我我我马上就下去”

魏无羡没敢去看门口人的脸色,甚至直播间都没来得及关,拖着个耳机就跟着下去了,有了这一出整个直播间算是炸了

羡哥的老婆:卧槽!你们听到没羡哥刚刚叫的是阿澄哎,叫我们都是整个昵称的喊,干我好醋!

魏无羡的女友粉:可恶啊,羡哥这个富婆室友怎么这么凶,对羡哥态度也太差了,有钱了不起嘛

路过的友人A: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路过的友人B:你们刚没听到嫂子声音嘛……

路过的友人C:我们的嫂子……是个男的!!!

羡哥的老婆:???

魏无羡的女友粉:???!

我们的情敌是男人?!!!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